高賢教育集團是國際教育集團Pine Academy Group於香港設立的教育機構。集團於2001年成立以來,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及高水平認可的教育服務。Pine一直在教育領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,在東南亞、英國、澳洲和歐洲國家亦有開辦院校及合作的大學,畢業生人數已多達5000多人。Pine通過全球化的辦學模式,使高賢的學生可在港就讀同時享受國際級的教育水平及銜接性。

高賢教育集團旗下開辦的高賢商業學校,已在香港教育局登記及註冊,註冊編號為588881。我們近年專注開辦全球首屈一指的英國教育機構 — 培生的課程,提供一系列商業學、款待業管理及領導力與策略管理學英國國家高級文憑課程,非常適合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試的學生及其他人士進修。Pearson 課程獲得本地院校廣泛認可,包括香港大學、香港中文大學、香港科技大學、香港浸會大學、香港理工大學、香港城市大學、嶺南大學及香港公開大學。在國際認可上,超過 200 間著名海外大學認可,包括英國的牛津大學、諾丁漢大學、密德塞克斯大學、澳洲蒙納士大學,也受英國的大學聯招 (UCAS) 認可。
有關學校註冊資料,可以在政府教育局網頁查詢 http://www.edb.gov.hk